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奋进新征程,共筑计科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生·庆元旦文艺晚会
2021-12-29 14:26  

 

12月2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生·庆元旦文艺晚会在钻石剧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实验室教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总结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从学院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等多个领域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在2021年度工作中举得的多项标志性成果,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做出部署和期望,并为学院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全体师生求真务实、忠于职守,锐意创新,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副院长葛斌宣读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随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上台依次发言并领奖。



表彰大会

 

伴随着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迎新生·庆元旦文艺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小品、相声等节目种类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各类节目轮番上映,令人眼前一亮。激情四射的啦啦操、优雅多姿的舞蹈、以及同学们自导自演的小品表演将观众引领进一个诙谐幽默的世界,铿锵有力的朗诵、优美动听的合唱,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昂扬斗志和青春活力。诗朗诵《致敬零零后》,用嘹亮的声音、饱含深情地话语道出了“零零后”在抗击疫情、奥运赛场、抗洪抢险、消防救援等危急情境下展现的奋勇争先、不畏牺牲的担当精神;由葛斌老师和洪宇辰老师共同演唱的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展现了中华传统戏曲的精妙绝伦,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由新生辅导员合唱的《山河无恙在我胸》将爱国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最后,晚会在院学生会歌曲《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的合唱里完美落幕。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观众的衷心热爱,掌声和欢呼声跌宕起伏。


晚会节目(摄影:新媒体委员会)

 

晚会有总结、有表彰,同时也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美育的重要形式。历年来,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的育人理念,持续开展多元化的育人举措,致力于实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学风建设、学科竞赛、团学活动等多个领域的成绩突飞猛进。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刘中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