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21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信息安全作品赛道在我校举行
2021-10-30 17:39  

103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信息安全作品赛道在我校举行。

下午,大赛开幕式于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宫能平,教育部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合肥工业大学教授胡学钢,安徽展航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云,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安徽省赛技术委员会主任、合肥工业大学副教授石雷,校教务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宫能平代表学校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莅临大赛的各位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与支持本次大赛的各单位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本次省赛在安徽理工大学举行,是对我校工作的认可和鼓励,学校会精心组织,尽心竭力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团结、合作、交流、共进”的竞赛氛围,确保大赛顺利进行;宫能平指出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旨在激发大学生对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相关知识技能的学习兴趣和潜能,努力为我省信息安全类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胡学钢教授致辞,他对关心和支持本次大赛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大赛目的是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举办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是加快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对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本次大赛由安徽展航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有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39支队伍参加线上答辩,自大赛启动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大力支持各项备赛工作,完成了线上决赛环境的搭建和测试。答辩现场,答辩专家严格按照比赛要求,遵守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对相关作品申述理由、作品内容、答辩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评审,有条不紊的完成了线上决赛。

 

答辩现场(摄影:聂志伟)

赛事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信息安全创新人才的培养,加强了全省高校在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方面的协作与交流,众多参赛学子在比赛中收获了经验和灵感。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崔文豪,周华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