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校领导带队赴宣城地区开展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2023-06-29 08:22  

为持续扩大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填报我校,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生源质量6月24日至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带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赴宣城地区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6月25日、26日上午,董雨分别在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宣城二中和宣城中学与高考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地交流,董雨耐心地介绍我校今年招生的具体情况和政策条件,并就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转专业、研究生推免、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地解答,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招生组一行受到考生和考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招生政策解答现场

为进一步扩大招生宣传工作成效,6月26日下午,董雨在宣城中学组织召开宣城地区高考招生宣讲座谈会,宣城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自水和宣城地区优质生源地中学分管校领导、教导主任等参加活动座谈会由陈自水主持。

董雨首先对各高中今年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各高中历年来持续为我校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座谈会上,董雨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和政策围绕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特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以及招生就业等对我校进行了重点推介他指出,希望能通过多方面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与宣城地区各高中的联系和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填报安徽理工大学。最后,董雨表示此次来宣城带有两个重点任务,招生宣传是其一,其二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我们也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安徽理工大学毕业生反哺宣城市的经济发展,持续为宣城市的发展贡献“安理力量”。

宣城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自水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我校的办学特色、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安徽理工大学高中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为更多学子圆梦成才搭建了更好的平台一定会在贵校宣传的基础上,做好二次宣传工作,努力实现考得好,还要报的好。会上,双方还就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共性问题及高考志愿填报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招生宣传座谈会摄影:王艳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宣城市片区招生宣传工作成员,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撰稿、核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恕洲、王艳,葛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