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关于做好2022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延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3-02-10 12:18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考区)计算机水平考试工作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149号)和我校本学期教学工作实际,拟准备为2022年下半年未参加省计算机水平考试且有参考需求的学生提供一次延考机会。为做好本次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籍生。

2.已参加过2022下半年考试的考生本次不得重复报考相同的考试科目。

二、时间安排

1.即日起—2月15日17:00,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网报;

2. 2月16-17日,教务处核对报名数据,上报财务处开通考生缴费通道;

3. 2月20日9:00-21日17:00时学生个人网络缴费。

三、报名方式

学生本人登录教务处教务管理平台(jwc.aust.du.cn),切换至本学期,选择校外考试->报名,具体操作见下图。 逾期未在网上报名者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

四、缴费方式

已报名的考生在20日9:00-21日17:00时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校园支付平台,根据提示进行缴费(可在安徽理工大学财务处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查看)。

本次考试为确需参考的学生“延考报名”,所以考生一经报名须在上述的时间完成网络缴费,未按规定完成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按照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核定全国高等学校(安徽)计算机水平等四项考试收费正式标准的通知》(皖价费〔2005〕269号)的规定,报考计算机水平考试(安徽考区)的考生考试费为35元/科·人。

五、考试时间

拟安排在2023年3月上旬,具体以准考证安排时间为准。

六、开考科目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结合学校实际,本次考试学校计算机水平考试的开考科目和形式见下表:

考试

级别

课程代号

考试课程名称

考试方式

二级

211

VisualBasic程序设计

机试90分钟

240

C程序设计

252

VisualFoxpro程序设计

253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60

网页设计与制作

280

办公软件高级应用

290

Python程序设计

教务处

2023年2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