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校第二十四期“青马精英训练营”顺利开班
2021-11-25 16:32  

1124日晚,由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医学院联合承办的校第二十四期“青马精英训练营”在求本楼B401会议室顺利开班。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中廷、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珊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元一、培训班班主任以及来自全校17个学院的5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魏元一做培训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青马精英训练营是在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七一建党百年精神以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时代背景下所开展的一次集中培训,培训十分必要且及时,内容丰富,所有学员都是各个学院的学生骨干,希望大家严格按照培训班的要求,以积极认真的学习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培训的全过程,学有所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切实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

培训班班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核要求等内容。经济与管理学院资源与环境经济学20-1班唐蕊同学带领学员们重温了入团誓词。

 

重温入团誓词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书记孙功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题,为学员们详细讲述了会议的核心要义和重点内容,引导学员们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做到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自觉担当青年大学生的时代使命,为国家发展和民族富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孙功为学员授课(摄影:计算机学院新媒体)

此次培训班共设置了专题讲座、宪法晨读、分组讨论、读书分享、团体辅导、素质拓展等内容,涵盖了七一建党一百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四史”学习、青年学生骨干能力培养等多方面内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刘中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