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聚焦就业质量,力推精准就业——计算机学院多举措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04-04 09:35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31日至4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就业座谈会、校友报告会、深入宿舍等形式多举措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座谈分析,不落一人

33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B4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毕业班辅导员依次汇报了所带专业和班级的目前就业状态、各专业已就业人数、未就业人数、考研人数以及简历维护情况,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就目前学院各项就业工作给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院成立就业工作小组,每月定期开展就业调度座谈会,积累经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校友事迹,携手同行

331日下午,学院邀请安徽省顶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校友仇轶楠在求本楼B401举办校友报告会。他从自己亲身经历出发,畅谈个人的奋斗史、创业史,并与在座学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个人感想以及自己从中得到的收获,通过现场互动为同学们解答就业和创业中的疑惑,鼓舞大家积极建立就业目标,开阔视野,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和学校做贡献。

校友报告

深入宿舍,精准帮扶

4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中廷与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就业情况。走访过程中,刘中廷亲切的询问了同学们考研、就业、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等情况,针对当前毕业生们面临的就业问题,提供了帮扶,鼓励毕业生要把握“银四”关键期,扩大求职范围,要转变择业观念,充分认识当前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走访宿舍(摄影:崔文豪)

据悉,三月份学院已举办9场专场招聘会,并走访多家用人单位,做好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务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刘中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