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访企拓岗”线上校企对接会
2022-07-11 11:24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1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开展“访企拓岗”线上校企对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参加会议。

会上,郑明东向参会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事业发展、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郑明东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本次“访企拓岗”校企对接活动为契机,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毕业生就业等领域的深度合作,并积极推介毕业生,向参会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后期能适时来校开展校园招聘,全面助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郑明东介绍学校情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线上对接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为后期企业招聘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天源迪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业务中心、安徽兆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风云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安徽辉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科大智能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易安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家用人单位参加对接会。

十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发展、产学研合作、招聘岗位需求以及员工职位晋升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简要介绍。参会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的综合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会企业介绍公司情况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2022届、2023届辅导员参加了校企对接会。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刘中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