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精准施策——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就业推进会
2022-04-10 18:34  

为进一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攻克当前学院研究生就业的难题,扎实推进学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做到精准施策,4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就业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以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中廷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永祥指出,针对学院研究生的就业形势召开此次线上就业推进会及时且必要,通过就业推进会把脉问诊、分类指导、细化任务、层层落实、精准施策,有利于切实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王永祥指出,研究生指导教师要扛起责任,发挥导师资源,做好毕业生就帮扶,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的重要任务。会上,王永祥还布置了学院领导分组包保责任制,包干到人。

院长方贤进指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对待就业存在新的变化,研究生指导教师要转变传统教育观念,在做好学业导师的同时也要扮演好就业导师的角色,密切关注毕业生的心理和就业问题。同时,方贤进还指出当前计算机学院就业形势火热,计算机人才需求广,全体毕业生和导师要充满信心,摆正心态,及时关注学校的相关硕士招聘信息,主动出击。

推进会上,研究生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学院研究生2022届毕业生每位学生的就业情况,制作了详细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台账,详细分析了每一名未就业毕业生当前的情况以及现阶段研究生就业存在的困难。

线上就业推进会

疫情期间,计算机学院多次召开就业推进会、出台了多项毕业生就业帮扶措施,毕业生就业党员先锋岗、毕业生就业包保责任制、半月度就业通报和就业推进专题会等举措,实现毕业生精准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刘中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