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校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2023-04-14 14:12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13日下午,校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巡察组在求本楼B401室报告厅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宫能平主持召开见面沟通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李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宫能平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宫能平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宫能平指出,巡察监督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盯权力和责任,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突出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突出对“一把手”的监督,深入查找师生身边的腐败问题;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突出对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党建工作的监督;检查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突出对履行整改责任的监督,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以积极的态度和扎实的作风,切实增强接受巡察、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服从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坚决畅通巡察组联系师生渠道,为巡察组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谈话等提供切实保障,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以巡察为契机,自觉把接受巡察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机结合起来,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在接受巡察中发现问题、找准原因、改进工作。能改的,立行立改;需要长期坚持的,强化跟踪问效、确保落地见效,以巡察整改新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主动的精神力量和更加务实的实干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再出发助力赋能。

校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进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1个月左右,时间为2023年4月13日至2023年5月13日。期间设举报电话:17856971246(只接收短信);邮政信箱: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安徽理工大学行政楼党委巡察办;电子邮箱:dwxc@aust.edu.cn。同时,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一楼大厅内外分别设置意见箱。开通“码上巡”通道。巡察组来访、来信、来电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13日。

校七届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廖士芹、王永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