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共话师生情”活动
2019-12-18 09: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3—17日,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师和学生群体,听取广大师生的声音,并同时开展安全大检查,体现了对师生安全的高度重视,切实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持续开展。

12月13日中午,张旸和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张旸一行人首先针对寝室生活环境听取了学生的意见和想法,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需求。同时,各年级辅导员对各个宿舍的用电安全和宿舍环境进行了检查。每到一间学生宿舍,张旸都认真检查易发生安全问题的区域,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排查了用电安全以及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仔细询问了学生其宿舍的具体情况,并叮嘱学生一定要加强安全危机意识,注意寝室用电安全和宿舍安全、卫生等。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活动,表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群体的关心和爱护。

12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前往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计算机工程教学实验中心、导师工作室和研究生工作室,关心教师工作条件和研究生的学习环境,了解教职工的期盼。王永祥一行对实验室的设备运行状况及导师工作室和研究生工作室的安全用电、消防设施的配备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仔细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学院在深入了解实验室运行情况的同时,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教师和学生。此次走访活动,展现出学院领导班子时刻关怀和牵挂师生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体现出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用好调查研究这一方法,带着任务“走基层”,谋得良策“补短板”。

计算机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共话师生情”活动,拉近了院领导与师生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用实际行动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祁龙 王永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