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计语青春 科创未来”总结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2019-12-27 15:36  

    12月26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计语青春 科创未来”学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级迎新晚会在钻石剧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旸、业务副院长葛斌莅临现场,出席本次晚会的还有院各系教师,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

表彰大会现场

晚会合影(摄影:计算机新媒体部)

    首先,王永祥为大会作了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计算机学院在党建、行政、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全院师生共同的努力,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接着,学院党政领导为学院学科竞赛特殊贡献奖赵宝、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张玉等3人、科研贡献奖苏树智、教师奉献奖梁兴柱、工会先进个人崔文豪等2人和优秀辅导员李恕洲等2人,先进班级、学生先进个人、四六级之星、优秀学风寝室、优秀文明寝室、文体之星、学科竞赛奖等7个批次的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迎新晚会在学院一年来发展变化的视频中拉开了序幕,计算机院啦啦操队的《舞动青春》和院十佳歌手的歌曲串烧《0 Worries》展现了计算机学子青春昂扬的风貌;黑松乐队的《不再犹豫》和国际留学生的《Good Time》两支歌曲点燃了整个剧场;《韩舞串烧》和手语《最美的期待》给全场观众带来了视听盛宴;魔术《移形换影》、相声《时间都去哪儿》和哑剧《六个单身汉》给大家带来别样的享受。晚会在计算机院学生会表演的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中拉下了帷幕。晚会充分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风采活力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师生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范涛 张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