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15-6-18 计算机学院“三走活动”送别毕业生
2015-06-27 10:54  

为做好毕业生教育,切实保障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为毕业生送去关怀与温暖,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近期开展“走进宿舍、走进网络、走进车站”毕业生工作“三走”活动。

走进宿舍。6月份以来,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群及毕业班辅导员多次走访2015届毕业生宿舍,看望毕业生并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在毕业生宿舍,蒋群认真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上、就业中存在的困难,征求毕业生对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蒋群及毕业班辅导员细致检查了每一个宿舍的安全情况,提醒毕业生要严守校规校纪,杜绝酗酒、赌博等事件,要求各班班干部及寝室长站好最后一班岗,创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离校前宿舍环境。

走访宿舍慰问学生

走进网络。为贴近学生、扎实推进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及时有效地向他们传达各种通知公告和就业信息,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走进网络,利用微博、微信、飞信、班级qq群、博客空间等建立起多途径、全覆盖的线上学生服务宣传管理体系。网络手段的利用,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了全天候、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模式,以“接地气”的方式有效克服了毕业生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困难,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也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通知公告

宣传教育

走进车站。6月17日、18日,毕业班辅导员及学生前往淮南汽车站、火车站,送别离校的2015届毕业生。辅导员史蕊鼓励大家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并叮嘱毕业生们独自踏上社会,要学会保护自己,照顾好自己,希望大家能够多与老师和同学联系,情系母校,常回“家”看看。毕业生回忆起四年的点点滴滴,无不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情厚谊所感,依依惜别,纷纷表示计算机学院2015届毕业生,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相离不相忘,且行且珍惜。

车站送别(摄影:史蕊、郜泽龙、曹振、何昆)

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工作“三走”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将对毕业生的体贴、帮助和关怀落在了实处,落在了每一位毕业生的心里,不仅保障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也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上好难忘的“最后一课”,真正做到增进师生情,离校不离心。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蒋群 编辑、审稿:宣传部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