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15-6-10 我校5名毕业生入选西部计划
2015-07-01 10:21  

610下午, 我校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签订仪式在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黄胜龙代表学校项目办与5名毕业生志愿者正式签订了《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标志着我校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2015年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招募工作自5月初启动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项目办的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下,共有171名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经过网上报名、学院审核、面试、心理测试、体检等五个环节的考核选拔,最终确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少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董辉、机械工程学院谢田田、化学工程学院徐闯、医学院李燕舞等5位同学入选2015年“西部计划”。他们将在7月份分赴西藏、新疆、宁夏及安徽省内部分县区进行为期一年的基层社会管理和基层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签约仪式后,黄胜龙还对入选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了集中谈话,就西部计划志愿者志愿服务的内容、性质和特点,需要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与同学们作了深入交流,并鼓励他们敢于在艰苦环境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基层就业创业的工作项目。该项目自2003年启动以来,我校已有近70名毕业生响应时代号召、听从祖国召唤,分赴西藏、云南、贵州、重庆、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等省区和我省基层从事教育、医疗、科技以及青年工作等志愿服务工作。

(撰稿、核稿:校团委 黄胜龙、赵宁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