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校领导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6-27 15:28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6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雨带队前往宣城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校企座谈会现场

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行的座谈会上,董雨向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元药业有限公司、安徽中鼎精工技术有限公司、安徽江南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江南化工宁国分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学科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他强调,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希望与宣城市及其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动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人才需求相匹配,做到学校教育与行业实践相结合,全面提升学生个人职业能力和素养,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实地走访企业(摄影:江山)

随后,董雨一行实地走访了安徽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研发投入、岗位需求、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邵和平对董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宣城市发展情况,希望以此活动为契机,以学校的人才优势助力宣城市及其企业发展,以企业的技术优势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与会的5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人才需求情况,期待与学校进行深入合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并与企业就实习实践、技术攻关、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到宣城市进行调研既是落实主题教育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需要,也是加强校企合作,帮扶学生实现精准就业的有效举措。今后,计算机学院将持续组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人才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翟木易、葛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