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15-5-27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5届优秀毕业生巡回报告会
2015-06-27 10:46  

    为加强各年级学生与优秀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低年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制定人生规划,525日至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5届四个专业16名优秀毕业生,在北校区为学院20132014级全体学生举行巡回报告会。

    报告会分专业进行,场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考入华中科技大学的黄思博同学,以自己入校以来,不断增强专业能力、明确专业目标,多次参加国家级和省级的学科竞赛并获得多项荣誉的经历,鼓励大家全面发展,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以优异成绩考取武汉大学的董文,则勉励大家在专业学习上要有铁杵磨成针的耐心和毅力,注重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分别考入南京大学和南京邮电大学的贾倩倩、宫美学姐,激励励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考研有路勤为径。信息安全2011-2班李品正学长结合自己的求职、实习经历,现场为大家讲解了各种计算机编程语言在实际中的运用和发展前景,鼓励大家在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上深入学习。电子信息技术及仪器2011-1班何昆学长则从简历制作及投递、面试、笔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在千万求职大军中脱颖而出。顺利签约外企的陆韵燕学姐则针对女生的职业规划给出自己的见解。

计算机专业报告会现场(摄影:史蕊)

信息安全专业报告会现场(摄影:施明语)

    学长学姐们妙语连珠、热情幽默的发言,引起到场学弟学妹们的强烈反响。他们纷纷就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方面积极提问,毕业生代表耐心地一一解答,给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学生提问(摄影:吴洪建)

    此次报告会是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报告会的成功召开,有助于引导计算机学院广大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专业技能与综合素质,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蒋群 编辑、审稿:宣传部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