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三学院联合外出开展就业跑点工作
2015-08-16 23:30  

7月19日至24日,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外出奔赴无锡、苏州、昆山、宁波、杭州等地开展2016届毕业生就业跑点工作。

与用人单位座谈

本次跑点工作,三学院根据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联系、走访行业、地方和单位,巩固老市场,开拓新市场,共走访了无锡-IBM实训基地、凌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风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天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神州数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杰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易科中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北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宁波凯耀照明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老板集团-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达内集团、康师傅控股杭州顶益食品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单位。调研组同用人单位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认真座谈,宣传学校近年来在办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用人单位发放2016届毕业生就业生源信息,了解用人单位2016年的人才需求意向,邀请用人单位适时到学校开展招聘活动。双方还就校企对接、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合影

在无锡、苏州、昆山,调研组看望了正在实习和实训的学生,并叮嘱同学们要珍惜此次实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在实习中注意安全,增长才干。在校友座谈会上,调研组向毕业生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毕业生对学校专业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就业指导服务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毕业生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企业,为学校增光。

看望暑期实训学生(摄影:董强)

本次就业跑点共走访13家单位,召开校友座谈会两场,完成10余份校友问卷调查,发放学校毕业生生源材料30余份,并对部分未到我校选聘毕业生的单位进行走访宣传并诚挚发出邀请。在走访宣传过程中,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评价均比较好,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吃苦耐劳,对自己定位比较准确,对我校毕业生持肯定和欢迎的态度。

(撰稿、核稿:理学院 张旸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