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研”途有你、相约安理——计算机学院学霸宿舍组团出道
2022-04-15 11:00  

计算机学院有这样一间宿舍,进校以来他们宿舍一直是家长和老师眼中那个“别人家的宿舍”,C2C325宿舍的3名小伙子,相约考研,组团出道,最终全部圆梦安理。用奋斗书写精彩的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诠释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精彩。

选择安理,便只顾风雨兼程

作为班长兼寝室长的邓彬说道,高考之所以选择安徽理工大学,就是被学校深厚的校园历史、浓厚的学习氛围以及优美的校园环境所吸引,初入安理邓彬就萌生了考安理研究生的想法,认真学好每一门课程。考研院校选择时,寝室三人相约一起,一同报考了安徽理工大学,考研路上三人更是相互陪伴、互相鼓励、不畏艰苦。


邓彬:在安理你只管学习,其它都有学校

学在安理,成就最好的自己

宿舍3人均转专业学生,且都为班级班干部,学习委员周渝皓表示,从转专业成功到考研备考,我们就全程都能感受到学校“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感受到了学校在学生教育培养管理等方面的人文关怀。进入计算机学院学习后,寝室三人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补缺补差、坚定考研目标,成就最好的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周渝皓:星光不问赶路人

圆梦安理,书写别样青春华章

在有同学问道:“你们宿舍考研怎么都报考安理啊?”他们宿舍的回答不一而同的都是:“在安理学习生活了四年,已经熟悉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也感受到了学校、老师和同学的温暖和友爱,舍不得离开安理了”。考研拟录取名单出来后,看见寝室三人同时被安理录取,汪佳伟激动的说道“在本科学习的这四年感受到了学校在创建“双一流”进程中飞速发展,对于在校学生来说,我们是最大的受益者,能够在安理继续深造真的非常开心”。


宿舍集体合照(摄影:学生提供)

“研”途有“理”、“研”途有你,与安理一道成长、与安理一同进步,我们一起向未来,在学校创建双一流的前进步伐上,C2C325宿舍的小伙子们定能书写不一样的青春华章。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刘中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