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攻坚克难——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0-05-22 13:49  

为扎实推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认真总结现阶段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5月2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指导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对2020届学生毕业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思想认识,他强调疫情之下,保证毕业生按时毕业、就业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第二要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加强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及时对接,共同解决困难;第三要采取有效措施,借助“云招聘”平台,继续做好线上招聘工作;第四,面对疫情,大家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为广大毕业生排忧解难,确保毕业生按时毕业、顺利就业。

学院业务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进解读了学院就业工作方案,希望学院抓好落实,做好督查,并提出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一是提高各系主任和指导老师的责任意识,全员参与,明确职责、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二是加大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积极引导毕业生就业;三是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摸底工作,实行“周汇报”制度,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旸通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各位老师要做好待就业学生的帮扶指导,了解学生待就业原因、目前心理状态,尤其要重点关注就业困难学生,当好学生就业过程中的“推销员”,把各项工作安排好、宣传好、落实好,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议现场(摄影:崔文豪)

此次推进会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要求,切实推进了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程。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崔文豪、张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