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4-21 10:55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旸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既关系广大毕业生及家庭的利益,也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特别是在当前疫情影响下,学院全员要站在事业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重视就业工作,要发挥学生的就业主观能动性,发挥学校、学院和校友的功能性,发挥辅导员工作的主动性,通过线上专场招聘、帮扶就业困难学生、关心帮助考研学生、精准推介等多种途径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学院2020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

业务副院长(主持工作)方贤进希望进一步建立学院全员协同机制,加强考研毕业生的复试和调剂指导,加强与校友的联系。业务副院长葛斌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毕业生导师的作用,在指导学生毕业设计的同时,关心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加强就业指导。张旸了通报2020届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就业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近期就业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就业难点。

就业工作推进会(摄影:崔文豪)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及时转变工作思路,举办“职通未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线上计算机专场招聘会,合肥、南京、北京、深圳等地58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参会学生近300人,投递简历1000余份,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此外,学院积极开展线上预约咨询、指导,全方位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吕金梅、张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