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生教职工系列活动
2019-09-27 17:12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歌颂新中国发展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9月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求本楼B401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生教职工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祥、党委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张旸,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配乐诗朗诵活动

由各系推荐和学院推荐的七组选手参加比赛,他们深情朗诵,配合默契,相得益彰。用自己的理解对作品进行诠释,极好地把握了诗歌的节奏和韵律,加上得体的肢体语言,表现出极强的感染力。学院推荐李洁、许欢、范涛和廖正和选手的《我和我的祖国》,用铿锵有力和感人肺腑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国家和学校的浓烈情感,激发了爱国之情,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比赛现场(摄影:崔文豪)

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生——上半年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朗诵比赛结束后,学院精心准备了蛋糕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生,也为上半年过生日的31名教师举办了生日会,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教师拍手齐唱起生日快乐歌,每个人的脸上都笑容满满。平时老师们都把精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今天对所有老师送上深深的祝福,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本次生日会是学院工会组织的特色活动,更是为大家提供了交流工作、加深感情的平台。

 

活动现场(摄影:崔文豪)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对新中国和学校的感情,同时也体现了学院人奋勇向前、坚强自信的品格。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崔文豪、张旸)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