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9-20 13:24  

9月2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永祥主持。

会议全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郭永存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永祥指出,郭书记的讲话对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对各项重点和难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组织师生深入学习领会郭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新学期学院的各项工作。

 

会场(摄影:胡彪)

会议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王永祥指出《意见》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高校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对新形势下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切实发挥“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双带头作用,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以青年教师的发展教育为抓手,强化激励考核机制,发挥教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服务师生,回报社会。

院长陆奎指出,党员干部特别是支部书记一定要有担当精神,要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将政治学习、组织生活落实到位,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科学推动学院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员佩戴党徽、订阅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客户端、微信、微博等通知文件,部署了政治学习、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费收缴、管理、使用等工作。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王永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