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2017-08-29 16:23  

为进一步推进党员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通知》文件精神,8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求本楼B403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永祥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王永祥指出,全院教工要从政治的高度看待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随后,王永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建军90周年阅兵式讲话和建军90周年纪念大会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博大精深,内涵深刻丰富。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了伟大历史功勋,彰显了“四个伟大力量”,而这些正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中国梦的基础,这也是全国人民包括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应该继承和发扬的伟大事业。

会场(摄影:胡彪)

与会人员结合李锦斌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管干部违纪违法通报会暨省委巡视整改任务推进会精神,重点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展开了学习研讨。大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要求,谈认识、谈不足、谈原因、谈整改;纷纷表示要以“陈、杨、周”案件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汲取教训、举一反三,真正做到在家庭、学校和社会上,都能够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上率下作表率,不断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做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和党员干部。

最后,王永祥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自觉性、主动性,提高对政治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将党组织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布置了学院“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王永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