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2-14 11:28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文件精神,1212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本部行政楼408会议室召开 “讲看齐、见行动”专题学习讨论会。院长陆奎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

陆奎首先传达了省委和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内容。他指出,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是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抓手,是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步骤。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讨论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使命感责任感。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结合实际,与时俱进,将学习讨论活动与新校区建设和搬迁工作相结合,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统筹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讲看齐、见行动,我们怎么办?”主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从严治党,从严治教,扎实工作,为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人才而努力奋斗。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具体实施方案》,并对学院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陆奎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