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向榜样看齐!《榜样5》在计算机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1-03-25 16:18  

3月22日晚,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计算机学院广大师生党员以不同的形式观看,结合实际畅谈感受,掀起了看模范事迹、学模范精神、列人物榜样的热潮,引起强烈反响。

《榜样5》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讲述了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位先进个人投身抗疫一线的生动故事。榜样故事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传播着强大的正能量,让广大师生的思想和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

学院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李恕洲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高校辅导员,为党和国家育人的崇高事业贡献力量,是光荣的,也是幸福的。我们要学习先进事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在本职工作中奋发图强”。

软件工程19-2班曹心怡在影片播放后,拿起纸笔写下了对本次活动的观影感受:“先进党员的模范作用使我们深受感动,我们钦佩和尊重他们。同时,我们将在今后的专业学习和生活中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吃苦精神,我们将继续以身作则,忠于初衷,乐于奉献,努力为学院做出贡献”。

 

观看《榜样5》有感

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乔豪男说:“我的眼角几次湿润了,这些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优秀共产党员感动了我。我会用榜样的精神来提高自己,激励自己,在学习中创造非凡的成就。同时,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创新和实践的勇气,我们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李恕洲、崔文豪,王永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