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13-10-31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5-06-27 09:02  

1031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督导第7组组长王其东、副组长车进国到会指导。学院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宋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宋克俭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并结合之前学院师生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剖析了领导班子集体“四对照四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和今后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自我剖析。与会成员实事求是、客观实际地对领导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态度诚恳地找出学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合理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各位处级领导对同志们提出的批评意见都进行了认真记录,虚心接受,民主生活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王其东在民主生活会上作点评讲话。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效果良好;各位班子成员汇报比较全面,比较实在,剖析原因比较深刻,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王其东强调,要围绕学院教学工作面广量大,科研底子比较薄弱,青年教师人数多,参与科研机会少等学院建设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投入更大精力,采取有效措施;要加大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力度,增强广大教师的使命感和团队感,把群众观点在实际工作中用好,做教职工的贴心人;要创新机制,认认真真建立反对“四风”的长效机制,并贯穿于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反省自己的言行。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此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先后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发放调查问卷、邮件、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听取了党员、师生群众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反映;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每名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认真撰写了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