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14-2-28 校督导组到计算机学院参加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5-06-27 09:14  

228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行政楼427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督导第3组组长叶醒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李敬兆教授主持。督导组成员车进国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宋克俭从活动开展情况、取得主要成效、今后努力方向3个方面,系统总结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宋克俭指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去年7月初正式启动以来,在校第3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全面落实“树立群众观点、改进工作作风、解决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的活动部署,统一认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阶段的目标任务。他指出,我院教育实践活动虽然取得了一些实效,但与师生的期待盼望相比,还存在一定的差距和不足,需要发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继续加以改进。

    叶醒狮代表校第3督导组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认为我院认真开展活动,活动的做法很实在很具体,对存在问题认识很清醒、很准确,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到位,达到了不走过场取得实效的目的,突出表现在5个方面:领导带头示范,行在先、作榜样,做到了以上率下;严格履行责任,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规定动作,做到了不变通、不走样;创新自选动作,做到了有特色、有亮点;统筹两个大局,做到了两促进、双丰收。就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叶醒狮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群众路线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让整改“接地气”,不断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广大师生;要进一步抓好制度建设,不断完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会后,与会全体党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