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中共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5-11-03 18:05  

1028下午,中共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新附2102教室隆重召开。校纪委书记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周峰代表学校党政向计算机学院党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党委过去几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在接下来的工作与学习中共同努力、团结一致、求真务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他强调,今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之年,学院要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切实科学谋划好学院发展蓝图;学院新一届党委要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和实际,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办学治院能力。

周峰讲话

院党委书记宋克俭代表上届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认真落实“三严三实”,开创我院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学院上届党委三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提出了未来三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他勉励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四个全面”战略思想为统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学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奋斗。

院党委副书记蒋群代表上届学院党委报告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

无记名投票(摄影:张恭超)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汤文兵、宋克俭、陆奎、赵宝、胡彪、葛斌、蒋群(按姓氏笔画排序)等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委员。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宋克俭为书记、蒋群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陆奎主持。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胡彪、宋克俭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