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李冠憬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2019-06-27 09:52  

6月25日下午,学校在求本楼B403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聘请国际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士李冠憬教授担任我校特聘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明东出席会议并为李冠憬教授颁发聘书。

郑明东为李冠憬教授颁发聘书(摄影:张恭超)

郑明东对李冠憬教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他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加强与李冠憬教授的密切联系,虚心向专家学习,用心向专家请教,要组建优秀的计算机学科科研团队;希望李冠憬教授毫无保留地传授经验,带领和指导科研团队尽快成长和提高,努力形成推动学院学科发展的强大合力。郑明东表示,学校将努力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确保李教授在校期间能安心、顺畅、高效工作。

李冠憬教授非常感谢学校对他的认可和信任,表示学校的人才强校战略及人才服务的理念令人深受鼓舞,有信心与学院师生携手努力,为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聘任仪式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赵前进主持。高层次人才处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李冠憬,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他是国际工程技术学会(IET)会士、电机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高级会员、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会员、福建省“闽江学者”、厦门大学讲座教授。此外,李冠憬教授也是多数据库收录(包含副SCI、EI、SCOPUS)之欧盟出版社INDERSCIENCE的IJCSE和IJES两个个国际学术期刊的主编。主要从事GPU计算、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迄今为止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250多篇SCI/EI收录的期刊与国际会议论文、著作,以及编辑了20余本技术专著,由Springer、CRC Press/Taylor&Francis、McGraw-Hill与IGI Global出版。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祁龙  赵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