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第七届ATCI国际学术会议
2019-06-27 09:36  

6月21日-23日,由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2019ATCI网络智能和智能精准开采国际学术大会在安徽理工大学深部煤矿采动响应与灾害防控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会议由安徽省计算机学会、ACM安徽分会等单位协办,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0位专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ATCI 会议”全称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pplications and Techniques in Cyber  Intelligence(参考直译名为“计算机智能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由Springer出版集团于2013年发起。为期两天的会议举办了近60场学术报告,针对网络智能与智能精准挖掘未来趋势与发展方向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商网络智能的发展与未来。大会分开幕式、报告会和闭幕式三个阶段,大会由程序委员会主席徐峥主持。

会议现场(摄影:杨宏辰)

开幕式上,安徽理工大学副校长孟祥瑞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安徽理工大学,对出席此次国际学术会议的专家和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指出网络智能的发展给世界经济与社会发展、科学管理、精准施策和风险预警等方面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能够深入探讨,相互交流,推动网络智能技术的发展。

孟祥瑞副校长致欢迎辞(摄影:杨宏辰)

报告会期间,专家们把脉行业发展趋势,助力网络智能快速发展。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教授IEEE Life FellowTharam Dillon作了《物联网和边缘计算-概述,开放式问题和案例研究》的主旨报告;美国Oakland University奥克兰大学决策与信息科学系主任Vijayan Sugumaran作了《社区接纳度在评估本体质量中的作用》的主旨报告;安徽大学教授李腾作了《多模态数据的推荐与领域自适应》的主旨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多彩,专家们聚焦国内外网络智能和智能精准开采技术研究,为我国网络智能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Tharam Dillon教授作主题报告(摄影:杨宏辰)

Vijayan Sugumaran教授作主题报告(摄影:杨宏辰)

李腾教授作主题报告(摄影:杨宏辰)

闭幕式上,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徐峥作总结发言,感谢安徽理工大学对会议成功举办的大力支持,指出本次国际会议,不仅为业界学者们带来多场人工智能技术新突破的视听盛宴,也为今后的人工智能科学研究开辟新的方向。

徐峥作总结发言(摄影:杨宏辰)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祁龙、张顺香 赵前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