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14-9-3 计算机学院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系列活动
2015-06-27 09:42  

    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更快适应和投入到研究生生活和学习的重要环节,按学校研究生处有关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通知,结合学院实际,日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对2014级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一系列的入学教育。

    9月3上午,计算机学院在行政楼427教室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学院领导、硕士生导师和332014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入学教育,会议由院长李敬兆教授主持。

    李敬兆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入学的2014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研究生一一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学科专业特色、师资、科研情况及本专业现状和发展前景。他要求大家确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术品德和科研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宋克俭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并就校规校纪、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学院副院长吴观茂对研究生的培养方案、专业学习进行了详实的介绍,使广大新生对我校研究生培养办法和管理制度有了全面的了解,让新生对研究生生涯有了具体的认识。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蒋群就研究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奖助政策、学籍管理、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了教育。

    新生教育周里,学院为增强新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及认同感,组织新生参观校史馆。同学们通过观看学校发展历程、学校的文化、发展优势、杰出校友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激发了研究生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奋发进取。

    针对目前安全问题频发,学院还对新生进行了专题安全教育,并观看了安全知识讲座视频,提高了同学们对人身、财产等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