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2020-05-23 09:39  

5月2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分别召开了线上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业务副院长葛斌主持会议。

下午14:00,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拉开序幕,学院各系、实验室主任、教师代表等39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师座谈会截屏(图片提供:许欢)

座谈会上,葛斌强调了期中教学检查对于促进教学工作平稳运行、保障教育教学质量、夯实持续改进举措方面的积极意义,对于全院老师在疫情期间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努力探索在线教学方法改革和研究的精神表示了肯定。会议中,各位参会教师积极发言,分别对本学期在线教学方法改革、在线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过程中学生管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和质量保障、校园文化建设、活跃学术氛围等方面提出了大量问题和对策与建议。

下午16:00,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开始,学院副书记张旸,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85名各班级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生座谈会截屏(图片提供:许欢)

首先,葛斌介绍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及会议主题,对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积极的生活状态表示肯定。然后,各专业班级的同学代表踊跃发言,主要以学习和生活两大方面进行提问或提出意见建议,包括课程的设置、在线教学的运行、课程如何考核、实习实践计划、毕业生就业、返校安排等,以及教学设备、生活设施的维护,疫情防控下的宿舍状况等。最后,张旸书记与同学们进行线上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建议给予解答、沟通和交流。座谈会气氛和谐融洽,对我院促进教学工作平稳运行、提高线上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学生管理等方面均起到了积极作用。

(撰稿、核稿:许欢、葛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