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2013年攻读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要求和办法
2014-01-09 08:38  

    一、 复试内容、方式

    1. 专业课考试

    笔试(闭卷),《C语言》,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2综合面试

    采用抽题回答的方式,主要内容包括:

    1)  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

    2) 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

    3) 逻辑思维和表达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

    4) 本学科(专业)以外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

    5) 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遵纪守法)、协作性;

    6) 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7) 从事工程技术和工程管理的潜质和能力;

    8)平时工作经历及工作业绩(本人总结、单位证明等)。

 

    二、复试要求

    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一般不少于3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GCT”联考成绩*60%+专业考试成绩*20%+综合测试成绩*20%,按照分数高低并考虑考生本科所学专业及所从事的工作领域依次择优录取。其中:专业课考试成绩或综合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4.1.9   下午2: 00-5:30

    2014.1.10  上午8: 00-12: 00,下午:2:00-5:30。

    安徽理工大学校本部行政办公楼419室(在此之前需先到安徽理工大学校本部行政办公楼727室研究生处报到。)

 

    四、复试时间和地点

    2014.1.11  上午8: 30-11: 30,下午:2:30-6:00

    2014.1.12  上午8: 30-11: 30

    安徽理工大学校本部行政办公楼4层计算机学院会议室(408室)

 

    五、联系人

    陈老师(0554-6668973、13955460665)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1.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