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岗位聘任补充条件
2018-09-14 10:59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理工大学专业技术人员和科级以下管理人员以及工勤技能人员聘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校政〔2018〕203 号文件精神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申报岗位情况,现将专业教师六级岗、九级岗申报条件补充如下:

一、六级岗位基本条件

1、获博士学位且受聘副教授职务满6年,教学科研成果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两项以上者,优先竞聘副教授六级岗位。

2、任副教授职务满3年且不足6年,教学科研成果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三项以上者,在学院六级岗位指标有余额的情况下,可竞聘副教授六级岗位。

1)在二类以上期刊发表本学科论文2篇以上,其中在一类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或在二类以上期刊发表本学科论文3篇以上。论文均需第一作者,安徽理工大学为第一单位。

2)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或主编、副主编省级规划教材;或主编、副主编的教材获省级以上教材奖。

3)主持四类以上科研课题1项以上。

4)主持省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

5)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竞赛,获得三等奖以上;或指导学生参加省级竞赛,获得一等奖。

6)获得国家级专利1项以上。

7)近三年教学工作量800学时以上且学生测评良好以上。

二、九级岗位基本条件

1、获硕士学位且受聘讲师职务满9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优先竞聘讲师九级岗位。

2、获博士学位且受聘讲师职务满1年以上,且教学科研成果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两项以上者,优先竞聘讲师九级岗位。

3、获硕士学位且受聘讲师职务不足9年,年度考核合格以上,且教学科研成果具备下列条件中的三项以上者,优先竞聘讲师九级岗位。

1)在四类以上期刊发表本学科论文1篇以上;或正式出版本专业5万字以上学术著作1部以上;或参加编写省部级规划教材,撰写5万字以上;或参加编写的教材获省级以上教材奖,撰写5万字以上。论文均需第一作者,安徽理工大学为第一单位。

2)参加四类以上科研课题(前3名)。

3)获国家发明专利(前3名)1项以上;或获实用新型专利1项以上。

4)主持或参加省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前5名)。

5)主持五类科研课题或教研课题。

6)指导学生参加省级以上竞赛,获三等奖以上。

7)近三年获校级及以上荣誉1项。

8)近三年年度考核1次以上优秀。

9)近三年教学工作量800学时以上且学生测评良好以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