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2015-12-04 08:12  

研究生[2015]27                         签发人:徐颖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发挥课程学习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根据《关于组织实施学术学位研究生课程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教研司〔201413号)及《安徽理工大学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政[2015]131号)文件规定,决定组织开展2016年度学术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各学科专业的学位课中的一级学科基础课,2016年度拟建设9门研究生核心课程。

2.已连续开课两年以上,教学效果好,具有明确的课程建设计划,每年上课人数原则上不少于15人。

3.核心课程负责人具有教授职称或博士学位的副教授,有过研究生课程教学经验。每位核心课程主讲教师只能承担1门核心课程。

4.每门核心课程授课小组至少由3名具有较高水平、能够独立完成该课程教学任务的教师组成,具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的师资队伍。

二、经费资助

1.获批立项核心课程,给予2万元/门的课程建设费,学校将依据课程年度预算经费分两次拨付。对于完成建设周期并通过评审验收的,学校将一次性给予核心课程组负责人100学时的课酬补贴,用于核心课程组成员奖励。

2.核心课程建设经费严格按照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在课程建设规划所限定的范围内使用。

三、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各学院按照校政[2015]131号文件规定的流程进行申报。

2.各学院于20151218日之前将申请表及汇总表(见附件1、附件2)一并交研究生院(联系人:张旭立,电话:6668584E-mailxlzhang@aust.edu.cn

3.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核心课程进行评选,经公示后全校予以公布。

 

附件1: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请表

附件2:研究生核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5122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