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窗帘加工与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7-10-09 09:31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

 

窗帘加工与安装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编号:JSJ-2017-01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拟对“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百川楼) 窗帘加工与安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国内供应商参加。

1. 项目名称: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实验中心(百川楼)窗帘加工与安装。

2. 采购单位:

安徽理工大学。

3.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最近三年内,在执业活动中没有违规违纪不良记录。

2)   在中国境内注册,注册资金500万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相关经营窗帘针纺织品的营业执照。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4.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对本项目同时投标;

5.报名、谈判文件发放

1)   投标单位报名、取谈判文件及现场勘查时间:自2017年10月9日起至2017年10月12日15时止

2)   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百川楼B407)

6.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谈判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百川楼B407)

2)        谈判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710121500逾期的谈判文件恕不接受,责任自负

3)        开标时间:201710121530

4)        开标地点: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百川楼)

5)   谈判议价:以窗帘加工与安装总价最优。

7.项目保证金:

中标供应商交5000元人民币(现金)履约保证金,项目验收合格后退还。

8.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554-6684866

                                   安徽理工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