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7-09-01 12:53  

9月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求本楼B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陆奎主持。

陆奎首先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等多个方面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新学期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按照学院专项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全院教师应增强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利用出国研修、学术交流、项目申报、教研活动等各种形式,不断改进自身的教育教学艺术,提高科研水平。全院教工都要严格遵守校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为人师表,做出表率,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永祥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党建和学生工作,并就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等工作作了部署。王永祥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钟情于教育科研事业的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把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落实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全体教师要牢固树立节俭意识,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反对铺张浪费,开展绿色生活。王永祥指出,学院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希望在新的学期,全院教职工能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学院行政副院长吴观茂、教学科研副院长方贤进分别就实验室建设管理、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

本次大会鼓舞了全院教职工在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上凝心聚力,振奋精神,踏实工作,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王永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