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2017-08-25 15:27  

8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求本楼B403室召开。校纪委书记周峰到会指导,纪委办公室主任高仲姣陪同。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非党员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永祥主持。

王永祥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汇报年初“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情况,并作班子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陆奎、王永祥分别结合自身工作,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指问题要害,都能够胸怀坦荡,开诚布公,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体现了服务广大师生、促进学院发展的高度负责的态度,以及团结和谐的精神。

周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和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结合了学院实际,符合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问题认识比较到位,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紧密联系实际,聚焦中心任务。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以党规党纪为尺子,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二是要提高认识,充分重视。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从政环境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从政治高度深刻反思学院工作和自身状况;三是要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班子成员要有大局意识,正确对待不同意见、不同声音,加强沟通,充分做到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补台,形成良好、融洽的工作氛围。四是要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学院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规定要求,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边整边改,进一步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要尽快将问题整改落实,以实际整改效果赢得师生信任。

王永祥代表院党委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学习,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措施尽快予以落实,努力把校督导组的意见认真贯彻好,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培育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史蕊、王永祥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