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学院信箱 | 公众号
首页|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工会工作|就业校友|政务公开|招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小岗村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
2016-08-05 10:42  

714,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来到了中国改革发源地——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宋克俭和院长陆奎带队,全院教职工党员40余人参加。

参观大包干纪念馆(摄影:胡彪)

参观大包干纪念馆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馆内的图文资料。展馆分为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六个部分。纪念馆以翔实的图片、文字、视频资料,创造性地设计了多处复原场景;通过逼真的艺术模型及造景,生动真实地再现了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到发展的全过程,大包干带来的变化,体现了小岗人敢为天下先的改革精神。

在参观沈浩同志的纪念馆时,仔细观看了沈浩同志在发展小岗村过程中所留下的文字、图片和实物资料,并实地参观了沈浩同志办公和住宿场所,通过沈浩同志生平先进事迹的介绍和观看,深切地感受到沈浩同志勤奋敬业、艰苦奋斗、清正廉洁、迎难而上、致力发展、心系群众、造福百姓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对党忠诚的高尚品格。

“群众拥护你,这是对你最大的褒奖”这是胡锦涛同志对沈浩同志的高度评价,也告诉我们全体党员要时刻保持“密切联系群众”这一优良传统。“把学习沈浩先进事迹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沈浩式好党员好干部”这是习近平同志对学习沈浩事迹的要求,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明确了党员个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做到重点在学,关键在做。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张恭超)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沈浩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撰稿、核稿:计算机学院 胡彪、宋克俭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邮编:232001 电话:0554-6668255(8255) E-mail:jsjx@aust.edu.cn